睡不醒

【药离】秘密

*幼儿园文笔,请多多包涵

*设定在俱乐部




今天晚上,小花和北离在双排。

本来小花应该和一茶排,不过今天一茶有事抛弃了小花,恰好北离最近没有固定的双排队友,两个孤独的人刚好凑成了一对。

18:50,北离拿着手机进了小花的房间,往小花床上一坐,半靠着床头启动了游戏。小花坐在床边的椅子上,在游戏里点了邀请,等着排位开始。

小花打排位喜欢叭叭叭,性格内向的北离在小花的带动下也变得活跃起来。跟着小花,北离的骚话也越来越多,比如什么“小花~我想要你的洞洞~”这种虎狼之词也能从北离嘴里说出来。

两人聊着聊着就说到了主播出瓜这件事。

众所周知,小花常年走在吃瓜第一线。突然,小花问北离:“我有生之年能吃到你的感情瓜吗?”

北离打排位的手一抖:“你瞎说什么呢。”小花倒也没继续问下去,转头又聊起了别的。

北离表面上打着游戏,心却止不住地跳。幸亏自己一直以来藏的深,没人知道自己对小花的感情。不过也因为如此,小花同样从未察觉,一直把自己当兄弟,至少北离是这么认为的。俗话说一心不能二用,北离脑子里想着小花,没注意到屠夫已经走他脸上了,白给了一刀后很快被秒掉。

小花看北离状态不对,就抬头看了他一眼,发现他脸红红的。就问道:“你没事吧,想什么呢脸这么红,你不会真的有感情瓜吧?”

北离听见小花的话脸更红了,(狡辩)反驳道:“哪有!明明是你房间太热了,都不开空调的。”说完心跳又快了几分,不敢直视小花。

突然,小花从椅子上站起来,一手撑着床,一手支在床头把北离圈住,低下头,在他耳边轻声说:“你是不是怕被别人知道,你感情瓜的主人公……其实是我吧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